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我的西遊女友》完美續航 銅幣經驗不會少
Nov 14th 2012, 10:23

  王母大壽,降福天下,蟠桃盛宴,廣邀四方仙凡妖精。惠澤天下,無論是在升級中遇到困難,還是在銅幣上有所稀缺,在《我的西遊女友》遊戲裏面,都有提供幾個為廣大仙友續航的升級的系統,可以讓玩家在《我的西遊女友》裏面盡情的玩遊戲,享受萌版西遊樂事。 拜財神送銅幣   拜財神,財神到,招財又進寶,銅幣少不了。在《我的西遊女友》中,裝備的強化等級,噬魂召喚,魔神召喚都是遊戲裏面戰鬥力和身份的象徵,所以它們在《我的西遊女友》裏面是很重要的。而進行裝備強化,噬魂召喚,魔神召喚是需要銅幣的支持才能夠進行,如果感到銅幣有所不足,可以去拜財神那裡招財。除了招財,每天還可以修繕財神廟也可以獲得大量的銅幣。充沛的銅幣續航,裝備強化,噬魂魔神召喚不受限制,盡情享受戰力提升的快感。

藏經閣閱經書   真經書籍,富含玄機,經驗金錢,造福大眾。藏經閣在《我的西遊女友》的夥伴培養系統是佔據主要的地位,遊戲裏隨著西遊之旅漸入後半段,需要強力的夥伴才能夠為你護航。而在夥伴的系統中,藏經閣則起主導作用的就是經驗書,經驗書可以快速的提升夥伴的等級,以可以達到可以出戰的等級,並賦予其他夥伴傳承的屬性。同樣,藏經閣也有金錢書,但是沒有經驗書的性價比高。傳奇夥伴強勢加入,等級培養藏經閣不耽誤。

戰力飛升點飛仙   《我的西遊女友》玩家等級到達 55 級之後,系統將自動開啟「飛仙」,屆時玩家可以通過摸牌的方式,摸到孫悟空,通過改運以獲得更多的孫悟空可以獲得最大化的飛仙點,達到足夠的飛仙點對角色或者夥伴進行飛升操作,提升總體戰鬥力。西遊之旅非易事,飛仙飛仙顯戰力。

  體驗萌版西遊之旅,全新的西遊事跡演繹,《我的西遊女友》為玩家量身打造的趣味西遊故事,讓西遊真經之路不再枯燥。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我的西遊女友》官網 ※《我的西遊女友》基地帳號直接玩 更豐富、更精彩的即時影音新聞請至 【gamebase遊戲基地GNC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ge 的頭像
    wolfge

    諾亞娛樂賭城-天子特區

    wolf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